邮箱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中文版   English
首 页 公司简介 业务范围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 邮件系统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动态 >
  新闻中心
  公司动态
  行业动态
  公司动态
CMC项目现场服务及竣工图设计完成

      经过十个月的艰苦工作,我公司派驻CMC项目现场工程师顺利的完成了该项目的现场服务及竣工图设计任务。
      该项目由泰兴特种化学品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美元,位于江苏泰兴,大约有设备80台,生产15000吨/年。
      我公司前期承担了该项目公用工程工艺设计和全部管道设计和3D建模工作,并负责部分设备工程图设计。
      后期承担了该项目的现场服务及竣工图设计。

  
关闭
版权所有:华科四维(北京)工程咨询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1501
电话:010 5822 2912/28  传真:010 5822 2910         网址:www.sinoidea.com  [ICP No.0602623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