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箱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中文版   English
首 页 公司简介 业务范围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 邮件系统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工程中心 > 劳务派遣 >
  新闻中心
  公司动态
  行业动态
  劳务派遣
中国石化成立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
        6月26日,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在京成立。业内人士认为,此举将有效提升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科研能力水平,为推动油气增储上产、加快打造上游长板提供科研动力,从而有力支撑“东部硬稳定,西部快上产,天然气大发展”资源战略的实施。

  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是集团公司石油工程业务发展的重要参谋部门、石油工程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内外石油工程技术支持中心。该院的成立,是为加快打造上游长板、推动油气增储上产而开展的上游机构重组、资源整合的重要举措,也是优化整合石油工程科技资源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、提升石油工程整体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环节。

  据悉,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北京设总院,京外设胜利分院、中原分院和德州大陆架油气高科技有限公司。总院下设战略规划、钻井工艺、钻井液、固井完井、信息与标准化、测录井、储层改造等7个研究所和海外钻井技术中心、工具与材料研发中心、实验中心,重点承担基础性、前瞻性、全局性的重大与核心技术的攻关及相关工具、装备、仪器的研发业务;分院主要承担实用技术、特色技术研发、先导性技术试验、成熟技术集成推广以及本油田生产性技术研究业务。

  
关闭
版权所有:华科四维(北京)工程咨询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1501
电话:010 5822 2912/28  传真:010 5822 2910         网址:www.sinoidea.com  [ICP No.0602623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