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箱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中文版   English
首 页 公司简介 业务范围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 邮件系统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工程中心 > 工程服务 >
  工程中心
  工程服务
  项目咨询
  劳务派遣
  宁波LG甬兴ABS四期
宁波LG甬兴ABS四期

工程名称:  LG甬兴ABS四期项目

业主:      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(韩国LG化学公司)

项目概况:  本项目为扩建项目,将在原有厂区内新建一套ABS装置,包括PBL, ABS, SAN和掺配四个主生产装置和包装、产品仓库等配套设施。项目总投资为$8500万美金。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为LG化学在中国最大的化工厂,本项目的设备大概有970台,基本覆盖了化学工业采用的所有设备类型。这个项目设计采用ASME标准体系,总管线根数大概为5400根,项目管线总长度达到52公里,口径从1/8”-34“。


        应LG快速上本项目的要求,本项目设计施工周期仅为13个月,国内同等规模项目通常为24个月。项目采用全3D设计,保证了采购和施工的质量和进度。项目的总体设计公司为北京中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,我公司承担项目公用工程工艺设计和全部管道设计和3D建模工作,并负责部分设备工程图设计。

  
关闭
版权所有:华科四维(北京)工程咨询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1501
电话:010 5822 2912/28  传真:010 5822 2910         网址:www.sinoidea.com  [ICP No.0602623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