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箱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中文版   English
首 页 公司简介 业务范围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 邮件系统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工程中心 > 工程服务 >
  工程中心
  工程服务
  项目咨询
  劳务派遣
  洗涤塔、压虑机建设项目
洗涤塔、压虑机建设项目

工程名称:  浙江太平洋化学有限公司洗涤塔、压虑机建设项目

业主:      浙江太平洋化学有限公司 (美国DOW化学公司)

项目概况:  本项目为改扩建项目,将陶氏化学原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厂进行扩建改造。也是我公司第一次独立完成的设计+采购服务的项目。项目主体工程为PVC密封胶及点焊胶生产车间、防冻液生产车间、玻璃胶分装车间、原料仓库,辅助工程为公用工程站、储罐区、机电设备房及车间办公室等,项目总投资为1360万元。本项目采用ASME标准体系。项目全部文件均采用英文设计。因为为改扩建项目,全部设计采用高出国内标准的DOW质量体系来完成设计,如钢结构全部采用镀锌铆接设计等。项目总设备台数为114台,管口径从1/8”-3“。我加快改造时间为业主节省费用,我们主动提出采用3D设计,并取得了很大实际效果,得到业主好评,并继续帮助业主完成后续项目。

  
关闭
版权所有:华科四维(北京)工程咨询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第三置业大厦A座1501
电话:010 5822 2912/28  传真:010 5822 2910         网址:www.sinoidea.com  [ICP No.06026234]